直播吧7月6日讯 据天空体育报道,巴萨已经开始再次关注阿贾克斯后卫塔利亚菲科。

现年29岁的阿根廷国脚在今夏转会市场上的标价为500万欧元,他目前与阿贾克斯的合同还剩下一年,巴萨在之前也对他有过关注。鉴于目前巴萨在财政方面的问题,他们可能会选择一个比马科斯-阿隆索更实惠的球员。

但是,很多拥有欧冠资格的球队都对塔利亚菲科很有兴趣,另外还包括里昂。此外,英超的诺丁汉森林以及布莱顿也对塔利亚菲科进行了问询,但球员本人更希望加盟一家能够参加欧冠的球队。因此,如果塔利亚菲科没有能够加盟一支欧冠球队,他很可能会同阿贾克斯续约。

马德里竞技也在最近几个赛季关注着塔利亚菲科,塔利亚菲科也很渴望能够接受新的挑战,但他也依然很尊重阿贾克斯的意愿。目前,巴萨方面希望能够签下塔利亚菲科,尽管阿隆索在切尔西的合同仅剩一年,但切尔西也不一定会让他离开。在之前的转会窗口中,切尔西也曾考虑过引进塔利亚菲科。

(拉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