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7月4日訊 按照原計劃,中超聯賽第二階段將於7月21日至8月21日進行。據《東方體育日報》報道,由於中國男足將出戰東亞杯,所以中國足協與中足聯籌備組正在討論推遲第二階段開賽時間,8月6日有可能成爲第二階段開打的時間。

有消息稱,吳曦、溫家寶、朱辰傑、孫沁涵和蔣聖龍這五名申花球員很可能入選東亞杯國足選拔隊的出征名單。如果按照之前的計劃,中超聯賽第二階段在7月21日至8月21日之間進行,那麼出戰東亞杯的球員將缺席5輪左右的聯賽。

《東方體育日報》報道稱,中國足協與中足聯籌備組考慮到聯賽公平性,正在討論推遲第二階段開賽時間。按照東亞盃賽程,中國隊最後一戰將於7月27日下午開打,若能在當晚啓程回國,根據最新的“7+3”入境隔離政策,國腳們最快會在8月6日解除隔離,那麼8月6日就有可能成爲第二階段開打的時間。

不過目前一切都在商榷中,中超第二階段是否推遲開打,有待官方消息的確認。

(小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