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7月3日訊 The Athletic的利物浦隨隊記者詹姆斯-皮爾斯報道,利物浦的確將貝林厄姆視爲中場引援的主要目標,但他們會面臨皇馬、切爾西、曼聯等球會的競爭。

19歲的貝林厄姆已有目前的水準令人驚歎,但他不會在這個夏天離開多特蒙德,因爲多特蒙德之前已放走了哈蘭德,這家德甲豪門不願在一個窗口失去兩位明星球員。

如果貝林厄姆2023年能夠進入轉會市場,那麼會有衆多球會競爭這位英格蘭國腳,皇馬、曼聯和切爾西都在其中。而多特蒙德對貝林厄姆的標價預計會是1.2億歐元(1.03億英鎊)。貝林厄姆與多特蒙德的合同還有三年纔到期,而且合同中沒有解約金條款。

據悉,利物浦也會加入貝林厄姆爭奪戰,紅軍隊長亨德森在英格蘭隊時,與這位年輕中場建立了不錯的聯繫。

詹姆斯-皮爾斯指出,考慮到貝林厄姆能夠成爲球隊未來十年的中場核心,利物浦不會被潛在轉會費所嚇到,但球員所要求的薪水,可能會是個障礙。

(林苑)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