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8月3日訊 據《每日電訊報》報道,自C羅迴歸曼聯以來,他已經不止一次違反球隊紀律。新賽季首場比賽滕哈赫將讓C羅坐在替補席上。

在對陣巴列卡諾的比賽前,滕哈赫對C羅和一些已經離開曼聯的球員非常憤怒。最能說明情況的是滕哈赫對這位想要離隊的葡萄牙前鋒的態度,滕哈赫認爲C羅在沒有經過允許的情況下提早離開球場的情況是不可接受的。在對陣巴列卡諾的比賽中,半場被換下的C羅在比賽結束前10分鐘被拍到離開了比賽場,這也讓他的未來更不明朗。

而達洛特雖然沒出現在這場比賽的大名單中,但他也被拍到提前離開場地。而曼聯主帥滕哈赫也在採訪中表示,他無法忍受這種情況的發生。在對陣巴列卡諾的比賽前,滕哈赫已經要求球隊所有球員來到比賽場,並讓球隊成員在比賽前一起喫飯。

自去年夏天回到曼聯以來,這已經不是C羅第一次無故缺席。上賽季的曼聯臨時主帥朗尼克證實,在三月曼聯1-4不敵曼城的比賽中,C羅未經允許就回到了葡萄牙。滕哈赫已經採取了一系列措施來加強球隊的紀律管理,如果球員在球隊訓練、聚餐等情況下遲到,那他們將會被罰款或者棄用。滕哈赫的助理教練本週表示,球員們已經拿出了更好的紀律,而滕哈赫也不怕管理那些資歷高的球員。

在最後一場友誼賽中,C羅和滕哈赫似乎進行了激烈的交流,而C羅看起來也不爲所動。新賽季首場比賽,滕哈赫將讓他坐在替補席上。曼聯新賽季的首場比賽是在主場對陣布萊頓隊,預計馬夏爾將會領銜球隊的鋒線。而錯過球隊在泰國和澳大利亞的季前賽的C羅,則是在上週二被拍到和門德斯出現在卡靈頓基地。曼聯的立場依舊是不會出售C羅,而球員轉會至其他球隊的概率也在減小。

(賈斯汀)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