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8月3日訊 德甲聯賽將在本週末拉開帷幕,多特CEO瓦茨克在接受sportschau的採訪時稱讚了對手拜仁的實力,並調侃除了拜仁球迷,已經沒有球迷想看到他們成爲德甲冠軍了。

對於德甲缺乏競爭而無聊的話題,瓦茨克在採訪中表示:“拜仁擁有一支無比出色的球隊,現在又投資了很多的錢,因此他們是最大的冠軍熱門。多特當然將再次全力以赴嘗試將他們拉下王座,不過人們總是要現實一點。”

瓦茨克:“除了拜仁球迷,所有人當然都希望拜仁不要成爲德甲冠軍。這會在未來某天發生,但我只是不能保證將會在明年就實現,尤其是他們還進行了非常好和非常多地投資。”

就多特自身而言,瓦茨克表示:“我們進行了不錯的補強,教練也是其中的一部分,他是我們所有人都非常信任的人選。俱樂部現在有一種很積極的氛圍。”

鋒線新援阿萊將因病休戰數月,小將穆科科還無法獨當一面,因此多特在尋找新的射手。瓦茨克坦言這個尋找過程是複雜的:“因爲市場上的選擇並不豐富。儘管如此,在理想的情況下,在接下來的八到十天將會有些事情發生。”

(息木)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