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嘉男/綜合報導

針對年底台北市長選戰,雖然參選人選還沒完全底定,不過蔣萬安、黃珊珊、加上陳時中,態勢已經逐漸明朗,不過三人間的民調卻在近期出現變化,黃珊珊的支持度超越了陳時中,被說是兩人間出現棄保,對此前立法委員郭正亮表示,議員出身的黃珊珊本身就很會抓議題,現在的他還因為擔任副市長的職務,沒有主動發起攻擊,這兩年來陳時中在防疫工作上有沒有對不起台北市,這一點黃珊珊最清楚,一旦她開始出手,陳時中可能就慘了。

郭正亮29日在政論節目《綠也掀桌》裡表示,台北市的綠跟南部的綠不太一樣,在南部只要喊出「抗中保台」大概就不會有太大問題,但是台北市的綠在地方選舉上,這一套未必買單,所以民進黨如果要在台北市長選戰中打「抗中」牌,像是陳時中不出席防疫記者會,反而猛轟大陸禁我竹筴魚手段不當,在台北未必能得分。

郭正亮表示,議員出身的黃珊珊很會抓議題,而這兩年陳時中在防疫工作上有那些對不起台北市民的部分,她再清楚也不過,到時候黃珊珊一出手,台北市民肯定都會有感,這樣一來陳時中可能就慘了。

而且陳時中還有一個更大的隱憂,郭正亮表示,一旦8月、9月、10月爆發新的疫情,身為防疫指揮官的他落跑去選舉,絕對會被罵翻, 陳時中這樣的人當市長多恐怖,什麼都沒想到,太可怕了。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