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6月30日訊 據《每日郵報》報道,切爾西今天將與拉菲尼亞的經紀人德科談判,以防巴薩最後時刻截胡。

切爾西已與利茲聯談妥交易費用,具體金額爲5500萬英鎊+浮動獎金,藍軍爲拉菲尼亞開出週薪11.8萬英鎊的五年合同,他們希望確保完成今夏的首筆引援。

拉菲尼亞的經紀人德科週三被拍到現身巴塞羅那,據悉他想看看拉菲尼亞最想去的巴薩是否能開出一份與切爾西匹配的報價,現在藍軍方面正在加緊敲定交易。

週二,利茲聯接受了一份對拉菲尼亞的報價,球員的經紀人德科是談判的中心人物。不過隨後他被拍到與巴薩高層約斯特、阿勒馬尼、馬西普和拉波爾塔一起出現在諾坎普球場外,這促使切爾西加快腳步。

儘管圖赫爾的球隊接近完成交易,但拉菲尼亞最想去的始終是巴薩,他的經紀人正在盡全力探索完成交易的可能性。

本週早些時候,切爾西加入了拉菲尼亞的追求行列,與阿森納競爭。阿森納上週報價3000萬英鎊+浮動被利茲聯拒絕,隨後他們與對方就轉會費進行新一輪的談判,但無法開出接近切爾西的報價,現在拉菲尼亞已經準備轉會到斯坦福橋。

切爾西計劃讓拉菲尼亞和斯特林組成球隊的新進攻線,目前藍軍還在繼續與曼城就斯特林的5500萬英鎊轉會進行談判。

(地精殺手)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