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8月3日訊 據《The Athletic》報道,布萊頓目前並沒有接受切爾西對庫庫雷利亞的報價,他們還在尋求更高的轉會費用以及替代庫庫雷利亞的球員。

據悉,切爾西已經向布萊頓提出了5000萬英鎊以上的報價來購買庫庫雷利亞。並且,他們還正在與巴薩進行談判,希望能夠簽下德容。

布萊頓目前並沒有接受切爾西的報價,因爲他們希望尋求更高的轉會費以及一名能夠替代庫庫雷利亞的球員,切爾西的列維-科爾維爾是他們的首選,這可能是另外一筆單獨的交易。在經過週二晚上的談判之後,切爾西有信心完成庫庫雷利亞的交易,目前他們已經同庫庫雷利亞談妥了個人條款。

同時,庫庫雷利亞也是曼城的目標,但曼城不願意匹配布萊頓對庫庫雷利亞的估值。另外,切爾西還希望能夠擊敗曼聯,在德容的競爭中獲勝。他們目前正在同巴薩進行談判,切爾西對達成這筆交易持樂觀態度。曼聯之前就已經爲德容送上了一份8500萬歐元的報價,但德容並沒有就此作出決定。

在今夏,切爾西從那不勒斯簽下了庫利巴利,從曼城簽下了斯特林,以及從美國大聯盟簽下了門將加布裏埃爾-斯洛尼納。這大大的增強了球隊的實力。另外,他們目前還有意簽下阿斯頓維拉的中場球員楚克烏梅卡。

(拉夫)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