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6月23日訊 據《每日體育報》報道,巴薩下週將激活經濟槓桿,隨後他們將在一些續約和引援中加快進度,第一個目標就是萊萬,他是哈維的優先選擇,巴薩將爲其開出略低於4000萬歐元的報價。

巴薩體育管理層已經開始加強對萊萬的攻勢,在過去的七個賽季,萊萬每個賽季的進球都至少能夠達到40粒,剛剛過去的賽季,他打進50粒進球,獲得歐洲金靴獎。

巴薩認爲,萊萬已經爲轉會做出足夠努力,多次公開表達希望離開拜仁的意願。拉波爾塔也承諾,將竭盡全力簽下他。另外拜仁已經簽下馬內,接下來是時候向萊萬發起最後攻勢了。

巴薩將爲萊萬開出略低於4000萬歐元的報價,因爲他們知道與拜仁的談判並不容易,拜仁領導層一直反對萊萬離開,並希望他履行完到2023年6月30日到期的合同。巴薩方面清楚,他們很可能需要制定一系列的附加條款改進這個報價,但他們也不想對一名合同只剩一年到期的球員給出瘋狂報價。

巴薩希望能在7月中旬前與拜仁達成協議,如果計劃得以實現,那麼萊萬甚至可以與哈維的球隊一起前往美國參加季前賽,屆時巴薩將於邁阿密國際、皇馬、尤文和紐約紅牛交手。

(馬東宇)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