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6月19日訊 2022賽季中超聯賽前四輪戰罷,廣州隊、河北隊、廣州城三隊遭遇四連敗。《齊魯晚報》分析認爲,新賽季“降級熱門”似乎已經被這三支球隊“預定”。

上賽季中後期,受母公司運營危機影響,廣州隊境況急轉直下。新賽季球隊只留下了楊立瑜、韋世豪、嚴鼎皓、蔣光太等球員,主要以U21和U23球員班底組成。以廣州隊現有的人員構成,想要在中超立足難度還是不小。目前,廣州隊共失9球沒有進球,也暴露出球隊攻防兩端存在的問題。如果二次轉會期間,投資方仍然沒有補強的意願,那麼廣州隊或許真將命懸一線。

相比之下,廣州城則還有一絲生機。目前,廣州城的股改進程還算順利,至少這支球隊可以保證小成本穩定運營。目前,廣州城外援卡爾多納正式解除隔離,前往海口賽區與球隊會合。上賽季,卡爾多納貢獻了7個進球和3次助攻,有望率領廣州城走出“困境”。

河北隊在聯賽未開啓之前,就已經被外界視爲“降級熱門”。球隊有半數球員是U21或者U23球員,加上又是全華班,連喫敗仗不可避免。不過,河北隊依然可以期待一下股改進程。如果順利,河北隊有望在夏窗進行補強,甚至引進外援。

本輪聯賽,廣州隊將直接面對河北隊。《齊魯晚報》認爲,決定三支球隊降級與否的關鍵戰役,很可能是他們之間的兩兩對決。

(小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