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6月18日訊 近日,瓦拉內接受了曼聯官網的採訪,在採訪中他談到了對新賽季的展望。

客觀來說,瓦拉內上個賽季在曼聯的表現並沒有達到自己的期望。由於傷病的原因,瓦拉內在上個賽季僅代表曼聯出戰了29場比賽,並且沒有什麼亮眼的發揮。

在經歷了一個不算成功的賽季之後,曼聯簽下了滕哈赫作爲球隊的新任主教練,這讓每個人都對新賽季的曼聯充滿期待,瓦拉內也不例外,他希望能夠在新的賽季發揮自己應有的水平,並且向世人證明自己的實力。

在採訪中,記者問及了關於瓦拉內對於季前賽的看法以及關於新賽季的展望,瓦拉內說道:“接下來的一個賽季是一個全新的賽季,並且將是一個全新的開始,每個人都對球隊的新任主帥充滿了期待。他在面對媒體的採訪中,也透露自己的決心。很明顯,我們的目標是一致的,每個人都希望做得更好,都想要去贏下每一場比賽。所以,我們必須要爲新賽季做好充足的準備,並且刻苦的去訓練。”

“我們要做的有很多,在新賽季開始之前,會有很多的訓練任務以及比賽,我認爲這一切都是一個非常有趣的過程,我會非常努力的去訓練,爲新賽季做好準備。”

在談到季前賽時,瓦拉內表示每次的季前賽都會讓自己有不同的感覺,但更爲重要的是在這樣的比賽中去感受全世界球迷對於球隊的熱情。

瓦拉內說道:“季前賽和常規賽季的比賽是不同的感覺,我們需要在這樣的比賽中保持一個健康的狀態,並且爲新的賽季做好準備。能夠在全世界不同地區的球迷面前踢球總是令人興奮,我很享受這樣的過程,我也會藉此機會,爲新賽季做好準備。”

(拉夫)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