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6月18日讯 近日,瓦拉内接受了曼联官网的采访,在采访中他谈到了对新赛季的展望。

客观来说,瓦拉内上个赛季在曼联的表现并没有达到自己的期望。由于伤病的原因,瓦拉内在上个赛季仅代表曼联出战了29场比赛,并且没有什么亮眼的发挥。

在经历了一个不算成功的赛季之后,曼联签下了滕哈赫作为球队的新任主教练,这让每个人都对新赛季的曼联充满期待,瓦拉内也不例外,他希望能够在新的赛季发挥自己应有的水平,并且向世人证明自己的实力。

在采访中,记者问及了关于瓦拉内对于季前赛的看法以及关于新赛季的展望,瓦拉内说道:“接下来的一个赛季是一个全新的赛季,并且将是一个全新的开始,每个人都对球队的新任主帅充满了期待。他在面对媒体的采访中,也透露自己的决心。很明显,我们的目标是一致的,每个人都希望做得更好,都想要去赢下每一场比赛。所以,我们必须要为新赛季做好充足的准备,并且刻苦的去训练。”

“我们要做的有很多,在新赛季开始之前,会有很多的训练任务以及比赛,我认为这一切都是一个非常有趣的过程,我会非常努力的去训练,为新赛季做好准备。”

在谈到季前赛时,瓦拉内表示每次的季前赛都会让自己有不同的感觉,但更为重要的是在这样的比赛中去感受全世界球迷对于球队的热情。

瓦拉内说道:“季前赛和常规赛季的比赛是不同的感觉,我们需要在这样的比赛中保持一个健康的状态,并且为新的赛季做好准备。能够在全世界不同地区的球迷面前踢球总是令人兴奋,我很享受这样的过程,我也会借此机会,为新赛季做好准备。”

(拉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