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6月12日訊 北京時間6月12日晚19點30分,2022賽季中超聯賽第三輪大連賽區一場焦點戰在金州體育場展開,上海申花與表現強勢的升班馬武漢三鎮展開直接交鋒。上半場第10分鐘,謝鵬飛爲武漢三鎮先拔頭籌。隨後,斯坦丘的遠射頗具威脅但被馬鎮奮力撲出。下半場,三鎮這邊幾次有威脅的進攻被申花門將馬鎮化解,補時階段,申花由畢津浩完成絕平。最終,上海申花1-1絕平武漢三鎮。

兩支球隊在新賽季前兩場比賽中都取得兩連勝,特別是升班馬武漢三鎮的表現堪稱強勢,他們前兩輪打進10球且一球未失。不過由於前兩個對手均是全華班的年輕球隊,此役面對老牌勁旅申花對於三鎮而言纔算得上是真正考驗。

本場比賽,申花方面派出全華班首發,朱建榮與周俊辰組成進攻線,巴索戈在替補席上待命,上一場進球的楊旭因爲輕微拉傷無緣大名單,而馮瀟霆、于漢超和曾誠也因傷無緣大名單;三鎮這邊,上場比賽表現出色的斯坦丘繼續首發坐鎮中場,前場是戴維森和埃德米爾森的雙外援組合,華萊士與任航組成後防線。

隨着主裁一聲哨響,比賽正式開始,上半場率先由武漢三鎮開球。第3分鐘,柏佳駿禁區左側得球后直接順勢起右腳打門,但皮球打得太正,被劉殿座直接沒收。

第7分鐘,武漢三鎮製造威脅,戴維森利用個人技術左邊路擺脫兩名防守隊員之後左腳倒三角傳球到點球點附近,鄧涵文在無人看防的情況下左腳推射,但推得太正被馬鎮奮力擋出。

第10分鐘,武漢三鎮率先破門。小將張輝左邊路傳出一記低平球到門前,艾迪與門將馬鎮配合失誤,謝鵬飛後插上搶在艾迪破壞之前一腳捅射將球打進,武漢三鎮1-0領先上海申花!

第15分鐘,武漢三鎮後場任航直接長傳找埃德米爾森,後者得球直塞禁區內右側,鄧涵文右邊路插上與申花防守隊員接觸後禁區內倒地,但是主裁判未予理睬。

第18分鐘,埃德米爾森禁區左側連續盤帶之後右腳直接打門,皮球沒能壓住放了高射炮。4分鐘後,申花的朱寶傑右邊路得球后到禁區弧頂位置橫向盤帶內切之後左腳打門,皮球稍稍打偏。

第32分鐘,劉殿座這邊連續兩次出現失誤,先是劉奕鳴回傳球,劉殿座不慎滑倒勉強將球破壞,隨後,劉殿座大腳開球又踢呲了,險些被申花球員斷下,好在第二點反應很快將球破壞。

第36分鐘,武漢三鎮進攻再次製造威脅,謝鵬飛禁區弧頂做球給斯坦丘,後者順勢直接起腳打門,皮球勢大力沉直奔球門,馬鎮不敢懈怠,雙拳將球撲出底線。三鎮獲得角球。

隨着比賽進行,場上火藥味漸濃,第40分鐘,場上爆發小衝突,謝鵬飛與申花門將馬鎮在語言上產生衝突,裁判各打五十大板,雙方各領一張黃牌,隨後,任航戰術犯規再次喫到黃牌。

上半場比賽補時2分鐘,雙方再無建樹,半場戰罷,武漢三鎮暫時1-0領先上海申花。易邊再戰,申花這邊一口氣連換三人,巴索戈、曹贇定和吳曦出場,力求加強進攻。第46分鐘,剛上場的曹贇定禁區外圍一腳打門,角度太正被劉殿座穩穩沒收。

第49分鐘,埃德米爾森前場斷球后直接傳球給到禁區右側的謝鵬飛,後者面對防守隊員直接起腳打門,皮球打得太正又被馬鎮撲出,第二點又被武漢三鎮得到,斯坦丘禁區外圍的射門打偏了。

第60分鐘,戴維森禁區外圍直接送出一記直塞找到禁區右側的鄧涵文,馬鎮出擊及時倒地將球得到。6分鐘後,劉殿座開門前大腳解圍正好打在畢津浩身上彈出,眼看巴索戈就要得到皮球,幸好任航及時倒地剷球將球剷出邊線。

第67分鐘,又是武漢三鎮U23小將張輝,他在禁區外圍得球后調整一步之後原地右腳打門,皮球質量打得非常好,皮球擦着左側立柱飛出底線。隨後,三鎮這邊用陶強龍和羅森文換下了張輝以及斯坦丘。

第80分鐘,武漢三鎮這邊形成一波圍攻,何超界外球擲出直接做給馬爾康,後者禁區內擺脫後打門被防守隊員擋出,陶強龍得到第二點,右邊路橫傳到門前又被朱辰傑搶先剷出底線。

全場比賽補時4分鐘,第91分鐘,申花這邊還有機會,申花後場直接長傳找到畢津浩,畢津浩禁區左側得球后小角度面對劉殿座一腳捅射被劉殿座倒地封堵,邊裁也示意畢津浩越位在先。補時最後時刻,申花完成絕平。巴索戈右路起球傳中到門前,畢津浩門前力壓後衛甩頭攻門將球頂入死角,申花1-1完成絕平!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