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6月7日訊 6月9日,中超聯賽梅州賽區將舉行深圳隊和天津津門虎的比賽。賽前,深足主帥李章洙出席了新聞發佈會。

備戰情況

李章洙:賽程很密集,我們更加註意隊員的身體恢復情況。在第一輪比賽後我們也看了別的賽區的比賽,我們認爲比賽結果要取決於隊員的集中力和注意力方面的博弈。

亞歷山德里尼的狀態如何?是否能首發?

李章洙:首輪比賽前他有些不適,所以考慮他的情況把他放在替補席,後來也替換上場。經過兩天的時間,他也恢復了一些,今天我們還會對球員的身體進行評估,然後再決定首發名單,聯賽很密集,所有隊員都要做好輪換準備。

上輪多名U23球員首發,包括年輕的杜月徵,如何挖掘隊內年輕球員潛力?使用思路是什麼?

李章洙:我們也不是有意的去挖掘年輕球員,畢竟他們之前也歸屬於深足,他們之前一直跟我們一起訓練,杜月徵因爲之前卡爾德克離隊,導致我們中鋒位置只有郜林一個,又是一名老隊員,考慮到賽程密集,郜林如果總踢滿全場可能會有些傷病,所以不得不啓用一些年輕隊員,包括U17的中鋒。

阿奇姆彭、李源一等球員曾經效力於津門虎,是否有助於球隊更加了解對手?

李章洙:其實這已經過了很長時間了,不能按照他們的瞭解來判斷對手現在的戰力,因爲我之前也在國安執教過,但現在不能說了解國安的戰力。

一同出席發佈會的張璐表示:“我們過去兩天一直在做恢復和調整,今天開始有些針對性的訓練,今年天津的變化很大,有很多不錯的球員,很有競爭力,我們也看了他們之前的比賽,相信在主教練的帶領下,我們會積極認真的去爭取最好的成績。”

談到中後衛林採民,張璐認爲:“他是近幾年接觸到的非常優秀的外援,上場的表現也有目共睹,無論正面的拼搶、高空球還是球隊後場的梳理都很不錯,作爲中衛他指揮也不錯,他現在還沒有恢復到最好的狀況,有些小傷病,在這種短時間能到這麼高的水準,所以我們對他的未來很期待。”

談到李章洙給球隊帶來的變化,張璐開玩笑的表示:“變化挺大的,大家挺怕他的(笑)。其實李導給球隊帶來的變化很大,包括每一天的訓練、生活。對球隊的要求是很嚴格的,可能第一輪比賽還看不到球隊很多的轉變,球隊可能有些緊張還沒展現出最好的狀態,但隨着聯賽的推進,大家能看到我們各方面都會有提高。”

(涼笙墨塵)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