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6月5日訊 在今天凌晨進行的歐國聯比賽中,意大利1-1戰平德國。賽後德國名宿克林斯曼評論了本場比賽。

克林斯曼首先表示:“這是一場很好很平衡的比賽,平局的最終結果是公平的,上半場對意大利而言更加積極。我非常喜歡斯卡馬卡,他是一個真正的9號球員。我喜歡意大利的活力和決心,這是一場令人愉快的比賽。”

接着克林斯曼談到了德國的前鋒:“是的,我們時常會把他們排除在外,哈哈,因爲目前我們沒有了像克洛澤這樣的球員。不過德國國家隊依然很有實力,並且會努力踢好世界盃,爭取走得更遠。目前歐洲球隊和巴西、阿根廷這兩支南美球隊之間的差距很大。”

意大利已經連續無緣兩屆世界盃,對此克林斯曼表示:“意大利無緣世界盃是一場災難。也許在奪得去年的歐洲盃冠軍後,他們沒有了決心和渴望,此外運氣也很糟糕,我們別忘了若日尼奧罰丟的點球。並不是對北馬其頓的世界盃附加賽、而是世界盃預選賽導致意大利無緣世界盃。現在我們需要意大利有新的動力,這將是一個艱難的時期,距離世界盃越近就會越失望。現在意大利必須專注於下一屆歐洲盃和下一屆世界盃。”

媒體詢問哪位年輕球員在本場比賽讓人印象最深刻,克林斯曼回答,“當然是格諾託,他替補出場後踢得非常好。他讓我想起了奧東科爾,他在2006年世界盃上表現非常出色,做到了很棒的事情。此外我也很喜歡斯卡馬卡。”

意大利老將基耶利尼將前往美職聯踢球,克林斯曼表示:“基耶利尼會發現自己在那裏很好,美職聯是一個正在成長的聯賽,很有水平,當然肯定不如意甲,但那是一個培養了很多年輕天才的聯賽。我會去球場看他的比賽,和皮耶羅一起去。”

克林斯曼過去曾執教過美國國家隊,他的兒子喬納森是一名門將,目前在洛杉磯銀河效力。“如果他在那裏無法參加很多比賽,他就會回到歐洲,他還在等待時機。不幸的是,門將是一個特殊的位置,只能有一名門將出場。”

(蘇二胡)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