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7月29日訊 英超新賽季即將開啓,作爲上賽季的聯賽亞軍,利物浦會希望自己能夠取得更好的成績,那就是奪得冠軍。在接受利物浦官網採訪時,球隊助教林德斯談論了有關季前準備、努涅斯、迪亞斯等多個話題。

關於如何利用季前準備階段提升球隊的水準

我們有一個目標,那就是讓自己在超過95分鐘的時間裏都能實施逼搶。在拿到良好的比賽結果方面,我們要表現地很聰明,面對爭奪前四的競爭對手,我們要取得更多進球並且丟球更少。另外,在拿出精彩的表現方面,我們也要表現地很聰明,比如在反擊的時候讓自己能實現更好的終結,確保我們能夠有更多的傳球。

我覺得在進攻方面球隊提升最大的是儘管投入的球員更少,但在組織進攻的過程中卻更加積極主動,這可以讓我們在面對收縮防守的球隊時技高一籌。一個靈活的進攻模式可以更容易的突破對手最後一道防線。老實說,我們正在努力提升很多方面的東西。

關於新援能夠爲球隊帶來什麼

我認爲我們的球探部門和體育總監值得大加讚賞。在季前準備開啓的第一天,我們想要的球員就到位了。球員們必須適應我們的比賽風格,這需要時間來實現,但季前賽的時候,我們可以做到這一點。上賽季,我們看到了科納特的整個賽季有着什麼樣的表現,也看到了若塔拿出了什麼樣的表現,希望法比奧-卡瓦略和努涅斯也可以做到這一點。

關於路易斯-迪亞斯第一次隨球隊參加完整的季前訓練

就像所有其他球員那樣,有時你需要重新塑造自己內心深處的東西。但是,你永遠都要在整體上考慮問題。所以,每個人都需要適應逼搶,也需要去適應反逼搶。

關於青訓營球員對球隊打法的瞭解

對於利物浦這樣一傢俱樂部來說,青訓營球員對球隊打法的瞭解非常重要,這並不是“試試而已”。俱樂部歷史上最偉大的球員,最具影響力的球員都來自青訓營,所以我們必須尊重這樣的培養方式。因爲,我們覺得這樣可以讓自己贏下更多比賽。

關於年輕球員應該具備的素質

年輕球員必須有合適的性格,而且也必須保持謙遜的態度。你必須去付出自己的一切,否則的話你不會被接受。

關於對新賽季的期待

上賽季對於我們來說像是一場馬拉松,或者說更像是鐵人三項。新賽季,在我們看來就像兩場短跑比賽。所以,一次短跑持續到世界盃,然後對於非國腳球員來說迎來真正的休息,另外一次短跑則會持續到賽季結束。在短跑比賽中,最重要的是你起步要快。

(二怪)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