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7月28日訊 山東泰山隊球員吳興涵在接受《山東體育頻道》採訪時,談到了自己重傷後做手術的情況,稱自己當時縫了25針,手術後4天就出院了。

上賽季泰山隊與國安一戰,吳興涵遭遇重傷,導致左腿前交叉韌帶斷裂,隨後前往國外接受手術,已經因傷缺陣7個多月。談到受傷的情況,吳興涵表示:“縫了25針吧,取我自己的肌肉接上。醫生給我取得是前面的肌肉,如果取後面的肌肉,對於速度型球員就容易拉傷。前面的肌肉粗,可能前面恢復慢一些,後期力量練起來了,對我這種踢前場的球員影響會小一些。”

談到手術過程,吳興涵表示:“手術做了兩個小時,我找的和鄭錚之前是同一個醫生,有很多歐洲球員都在那兒做。因爲德國疫情太嚴重了,所以我一個人去德國做手術,不允許有陪同人員照顧,就護士來照顧。當時讓我3天就出院,我想7天出院,結果因爲牀位有限只讓我多住了一天,手術後4天出院。”

吳興涵表示:“當時做完手術就讓我下地走,我不敢走,護士的意思是我必須要走,因爲害怕血栓。”

(小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