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7月27日訊 近日,中國女籃隊員、WNBA天空隊中鋒李月汝接受了《新京報》的採訪。

李月汝說:“我覺得目前爲止,對於美國生活的適應方面,適應得還可以。跟隊友的磨合方面,我覺得也在慢慢地變好,因爲一個完全全新的環境,他們也要熟悉我的(打球)方式,然後我也要熟悉他們的生活環境和打球方式。我覺得到目前爲止都還磨合得不錯,只是說可能沒有做到最好,但是我覺得在慢慢適應,也許今年時間比較短,不太好。不過我相信今年後面,或者說明年會變得更好。”

當談到WNBA賽場與世界大賽有什麼不同時,李月汝說道:“我覺得,我沒有辦法現在說這個賽場與世界盃和奧運會的賽場有什麼不同,因爲我現在所處的位置不一樣,我更多的是在替補席。我覺得我沒有完全地體驗到這個賽場與世界的賽場有什麼不同。我希望說,有機會能夠完全體驗、完全展現WNBA的魅力。”

當談到有否與中國女籃主教練鄭薇溝通時,李月汝說:“會的,我經常會把我近期發生的事情,包括我的想法和我比賽中遇到的困難都會發信息問教練,因爲我覺得需要教練的幫助。然後教練應該也會希望瞭解我的情況,我在剛來這裏的時候,教練真的是給了我很多的幫助。然後,我也會盡可能多地提前瞭解一些對手的情況,提前熟悉她們的打球方式。”

當談到對世界盃的展望時,李月汝說:“我們今年的成績應該是會比上一次更好,因爲我們中國女籃上屆世界盃取得第6名,然後東京奧運會獲得第5名,我們肯定希望今年的成績能比過去兩屆大賽做得更好。”

(鬼宿)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