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6月1日訊 5月31日,中國足協各級聯賽大連賽區承辦組織工作專題會議在大連足球青訓基地召開,對賽事承辦組織工作進行動員部署。在專題會議之前,大連人俱樂部舉行2022賽季中超聯賽壯行會,大連市委書記胡玉亭出席並講話。

胡玉亭指出:“大連有着深厚的足球底蘊和文化,足球是大連人最難割捨的情懷。今年,按照中國足協的統一安排,大連賽區將以封閉賽會制模式承辦中超、中甲等大型賽事,充分體現了國家對我們的高度信任,大連理應辦好、能夠辦好、也必須辦好各級聯賽,向全國人民奉獻精彩圓滿的足球盛宴。”

胡玉亭表示:“各相關地區和部門單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強化責任擔當,清醒認識承辦工作的艱鉅性複雜性,認真對照《2022賽季中超中甲及女甲聯賽大連賽區總體工作方案》,對關鍵環節、重點領域一遍遍過篩子、一項項模擬推演,力爭把所有細節都想全想透、準備到位,確保賽事保障有力、組織有序、服務貼心、安全圓滿。”

(小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