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5月26日訊 在重慶兩江競技俱樂部宣佈退出中超聯賽後,大連人基本確定遞補參加中超。據《足球報》報道,大連回歸中超僅花了28小時,大連市有關方面的領導與萬達集團、一方集團進行了有效溝通。

大連人這次工作效率很高,24日連夜工作,取得了一定的進展;25日,俱樂部正式遞交了遞補申請。在向足協和中足聯籌備組遞交申請時,大連人俱樂部的遞補意願和態度相當強烈。

據大連人內部人士透露,做出遞補申請前,大連市有關方面的領導,與萬達集團、一方集團進行了溝通。畢竟,目前俱樂部還在一方集團名下;而在資金上,則需要萬達集團的支持,尤其是外援,有且只有萬達能夠解決。

不過大連人俱樂部新賽季將以全華班出戰,球隊也一直按照中甲聯賽來準備。由於國際足聯發佈了轉會禁令,所以即使中國足協開了臨時轉會窗,他們也無法做新的補強。大連人目前能做的加法,便是召回上賽季的外援,前提是,需要解決他們的薪資問題。

考慮的聯賽整體,最高效和最經濟的做法,就是大連人直接遞補重慶隊的順位,飛往海口。大連人方面考慮到聯賽大局,也接受了足協的安排。

一名大連人球員表示:“如果回到中超,我們希望通過自己的能力,在賽季結束時,保住這個資格。”

至於中甲方面,大連人遞補後,不排除中甲保持現有隊伍數量的可能性。

(小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