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5月22日訊 The Athletic發文揭露姆巴佩續約背後細節,皇馬早已爲引進他賣人籌集資金,俱樂部因此遭受重大打擊並錯過了哈蘭德。

當安切洛蒂去年夏天迴歸執教皇馬時,弗洛倫蒂諾就告訴他一些球員會被出售,以爲姆巴佩騰出薪資空間。這也是皇馬讓拉莫斯離開、4000萬鎊出售瓦拉內的原因,最近幾個轉會窗他們還出售雷吉隆、阿什拉夫和厄德高獲得約9000萬鎊。在俱樂部內部,這些被稱爲“姆巴佩資金”。沒人期望安切洛蒂能奪得西甲並打進歐冠決賽,去年俱樂部進行了適度的投資,只免簽了阿拉巴和3400萬鎊引進卡馬文加。

皇馬對姆巴佩的執着也對他們追求哈蘭德產生了影響,消息人士稱,哈蘭德年初更傾向於加盟皇馬。皇馬一開始夢想同時簽下姆巴佩和哈蘭德,但在一個轉會窗完成這兩筆交易經濟壓力很大,他們希望哈蘭德再留多特一年到2023年再加盟。

皇馬的興趣也是曼城提前行動的原因,英格蘭球隊知道如果姆巴佩選擇留在巴黎,皇馬會提前行動並在今夏對哈蘭德展開猛烈追求。曼城行動更加堅定,符合哈蘭德今夏就想轉會的願望,而皇馬的籃子裏只有姆巴佩。現在,他們兩個球員都錯失了。這對弗洛倫蒂諾來說是重大打擊,皇馬本希望在歐冠決賽前進行官宣(姆巴佩),以爲球隊提升士氣。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