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温振甫/綜合報導

羅智強今年展開2個月的傾聽桃園之旅,劍指參選桃園市長,不料遭到國民黨百般阻擾,即便如此,他還是展現決心宣布請辭台北市議員,參選態度明確,不過最近國民黨又宣布徵召行政院前院長張善政出來選桃園,因此有聲浪指這是「陰謀論」,故意等羅請辭才宣布;對此,國民黨副秘書長王育敏接受港媒訪問時也回應此事。

最新民調輾壓陳時中!羅智強支持度一飛沖天。(圖/翻攝臉書/羅智強)

據《中評社》報導,外傳朱立倫早在今年3、4月時,就有意徵召張善政出來選桃園,不過卻一直拖到本週才突襲宣布,令外界質疑這是朱立倫的陰謀,故意等到羅智強宣布辭去台北市議員後才來公開;對此,王育敏受訪時表示,外界的說法純屬臆測,她也特別替朱立倫說話,稱朱立倫身為國民黨主席,最希望黨可以贏,所以不會去針對任何一人,只是要站在國民黨的角度,去挑選一個最強的人出來。

王育敏也提到,大家都知道羅智強對國民黨貢獻很多,未來黨還是有很多需要羅智強的地方,也相信他是一個以大局為重的人,會和國民黨一起並肩作戰,她最後說:「我們共同的目標與對象是民進黨,絕對不是自己人。」

【更多中天快點TV報導】
便當被「雞腿、香腸、排骨」鋪滿滿 他驚見95元而已…內行不藏私:這家啦
恐怖畫面曝光!芝加哥再傳喋血槍擊案 疑街頭民眾「鬥毆變械鬥」慘釀2死8傷
澎湖少女無照「撞死阿嬤」 跟家屬對質一半「鑲金了」…親戚議員施壓:要把事搞大?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