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5月21日訊 西甲聯賽末輪正在進行,目前馬洛卡暫時排在聯賽第15位,與處於降級區的加的斯同分,憑藉相互間戰績優勢領先對手。不過據多家媒體報道,馬洛卡隊內日本球員久保建英在本賽季租約到期後恐難回皇馬,而且他下賽季的去向也不明朗。

蘇格蘭媒體“the Celtic Bhoys”建議凱爾特人在夏窗嘗試引進本賽季境況不佳的日本國腳。該媒體表示:“凱爾特人可以將久保建英視爲夏窗引援目標,球員此前被認爲是西甲聯賽最有潛力的球員之一,不過本賽季在馬洛卡他看起來遇到了瓶頸。儘管他與皇馬的合約將於2024年夏窗到期,但看起來他的外租生涯仍將繼續。

不過對於凱爾特人來說,他們在夏窗也因此獲得了引進球員的機會,皇馬目前還在猶豫如何處理球員,是繼續外租,抑或以帶回購條款的方式低價將球員出售,目前還未有定論。

現年20歲的久保建英還沒有到達他的生涯黃金時期,但他已經代表日本國家隊出戰了一些比賽。凱爾特人主帥波斯特科格魯非常善於激發球員潛力,本賽季隊內前鋒若塔的表現表示得益於他的知人善用,因此久保建英如果能夠加盟球隊,相信能對他的生涯有所幫助。”

本賽季再度租借至馬洛卡的久保建英表現一般,在代表馬洛卡出戰的31場比賽中僅斬獲2球3助攻。

(Jaden)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