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5月17日訊 據西班牙《阿斯報》援引塞爾電臺報道,2021-22賽季尚未結束,但西甲多隊已經開始醞釀換帥。首當其衝的是塞爾維亞,洛佩特吉很可能帥位不保。而黃潛主帥埃梅里帶隊成績出色,有可能返聘英超。

塞維利亞

洛佩特吉有可能從塞維利亞下課。塞維利亞打算用迭戈-馬丁內斯接替洛佩特吉。已有國外俱樂部聯繫(前格拉納達主帥)迭戈-馬丁內斯,但被他拒絕,他正在等待塞維利亞隊的邀請。

塞維利亞不希望錯過迭戈-馬丁內斯。後者曾經是塞維利亞埃梅里時代教練組的成員,並執教過塞維利亞B隊,蒙奇對他很熟悉。法國媒體認爲,里爾隊主教練加爾蒂埃也是塞維利亞主帥的可能人選。

畢爾巴鄂競技

畢巴主教練馬塞利諾近日將收到一份重要的報價。西班牙足協正在考慮是否給路易斯-恩裏克續約。足協認爲,恩裏克即便沒有得到足協續約,也不會被激怒,雙方只是需要多一些時間來考慮。然而,馬塞利諾沒法空等到今年11月。

比利亞雷亞爾

黃潛主帥埃梅里有可能離開比利亞雷亞爾。對他有興趣的俱樂部越來越多,其中紐卡斯爾聯隊最引人注目。埃梅里近年在黃潛帶隊成績很出色,上賽季奪得歐聯杯,這賽季率隊歷史上第二次進入歐冠四強。國內外媒體都認爲,埃梅里很難繼續留在黃潛。

西班牙人隊及保級區

西班牙人隊剛剛解聘主教練莫雷諾,後者是帶隊去年重返西甲的有功之臣。西班牙人隊正在尋找下一任主帥。

瓦倫西亞主帥博爾達拉斯和巴列卡諾主帥伊勞拉的帥位都不是很穩。

格拉納達、馬洛卡、加的斯正在進行保級大戰,保級成功的俱樂部將會留住主帥。

排名靠前球隊

除塞維利亞外,西甲排名靠前的幾支俱樂部皇馬、巴薩、馬競、貝蒂斯、皇家社會都不會更換主帥,它們的主帥安切洛蒂、哈維、西蒙尼、佩萊格里尼、阿爾瓜希爾將繼續率隊叱吒風雲。

(深陷海洋)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