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6月24日訊 據《每日體育報》報道,德里赫特已經中斷了與尤文圖斯的續約談判,他希望前往英超或者西甲。球員的身邊人士已經將他的決定傳達給對他感興趣的俱樂部,其中包括巴薩。

德里赫特的合同將在2024年到期,尤文要價爲7500萬歐元,但考慮到球員要求離隊,轉會費金額可能會大幅降低。尤文希望希望降薪續約德里赫特,因爲他是隊內薪水最高的球員之一。不過德里赫特對於自己在斑馬軍團的經歷感到不太舒服,他並不傾向於續約。

尤文圖斯也意識到,讓德里赫特離隊能夠爲俱樂部帶來必要的資金。德里赫特的隨行人員在一月份時就已經向巴薩推薦過球員,並進行了談判,但到目前爲止,一切都是凍結的。現在巴薩已經意識到了德里赫特的情況,而尤文圖斯似乎對朗格萊感興趣,以防荷蘭人離開。

切爾西和曼聯看上去也正在競爭,因爲這兩支球隊都需要補強中衛位置。巴薩方面很清楚,球隊需要簽下一名頂級水平中後衛,孔德是哈維的重點,不過塞維利亞在談判中非常強硬。庫利巴利也在他們的選擇範圍內,而且目前要比孔德便宜得多。

但德里赫特的出現可能會改變一切,不過巴薩方面也許會認爲他的轉會費和薪水要求太高。

(馬東宇)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