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5月10日訊 《衛報》消息,哈蘭德很快將成爲曼城的一員,球員已經通過了體檢,轉會預計將很快由多特方面官宣。

曼城方面告知多特將激活哈蘭德的解約金條款,據悉這筆費用遠低於之前所報道的7500萬歐(約合6400萬英鎊)。這筆交易預計將很快由多特官宣,哈蘭德已經告知德甲球隊,在效力兩年半之後希望離隊。

哈蘭德和曼城之間已經就個人條款達成了一致,球員每週的基礎工資爲35萬英鎊,外加可觀的獎金,他將簽下一份爲期五年的合約。

自阿圭羅離開後,瓜迪奧拉一直在尋找球員的接班人,去年夏天本有意引進凱恩,但最終格拉利什加盟。本賽季瓜帥將目標鎖定在哈蘭德身上,曼城主帥非常欣賞哈蘭德。

本賽季曼城大部分時間採取的是假9號戰術,這通常由B席、熱蘇斯、德布勞內或者斯特林擔任。曼城本賽季在聯賽中已經打進了89球,是英超中最多的。但他們在許多重要比賽中會錯失進球機會,比如在與皇馬的歐冠半決賽中。哈蘭德是一位效率驚人的前鋒,職業生涯出場182次,打進134球還有36次助攻。雖然有人擔心球員因爲身高會經常受傷,2020年11月至2022年1月期間,哈蘭德曾缺席多特26場比賽,不過曼城相信球員可以成功。

(timber)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