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5月2日讯 在对阵利物浦的欧冠半决赛次回合比赛前,比利亚雷亚尔后卫保-托雷斯出席了新闻发布会,他谈到了球队目前的一些情况。

关于本场比赛

保-托雷斯:“我会在比赛开始前就告诉球迷们要享受比赛,这在俱乐部历史上只发生过一次,我们准备尽自己最大努力,我们会百分之百付出,我们知道他们会支持我们,享受这一点吧。”

关于晋级可能

保-托雷斯:“我们比上周更加出色,我们知道自己必须要做的工作,我们有我们的计划,有球迷的支持。本赛季,我们在非常重要的比赛中看到了一支强大的比利亚雷亚尔。我们没有理想的方式去扳回局面,目标只有一个,我们怎样实现并不重要,不管我们是在第1分钟还是第60分钟进球,1个进球会让我们在这场比赛中处于领先,回到竞争当中。我们希望这是一场漫长的比赛,我们会做好我们的工作,我们很冷静。”

关于埃梅里

保-托雷斯:“我们有一个比赛理念,自他到来以来我们就在以这样的方式训练,我们对此完全信任。我们已经成功战胜了出色的对手,那些冠军候选,他们在纸面上比我们更出色。我们将会看到非常有辨识度的比利亚雷亚尔,我们会全力以赴。”

关于英超球队有意引进自己

保-托雷斯:“英超水平很高,就像西甲一样,两个联赛风格不同但都得到了人们的尊敬。但我正要代表家乡球队踢欧冠半决赛,对我而言没有比这更重要的了。”

(马东宇)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