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5月2日訊 在對陣利物浦的歐冠半決賽次回合比賽前,比利亞雷亞爾後衛保-託雷斯出席了新聞發佈會,他談到了球隊目前的一些情況。

關於本場比賽

保-託雷斯:“我會在比賽開始前就告訴球迷們要享受比賽,這在俱樂部歷史上只發生過一次,我們準備儘自己最大努力,我們會百分之百付出,我們知道他們會支持我們,享受這一點吧。”

關於晉級可能

保-託雷斯:“我們比上週更加出色,我們知道自己必須要做的工作,我們有我們的計劃,有球迷的支持。本賽季,我們在非常重要的比賽中看到了一支強大的比利亞雷亞爾。我們沒有理想的方式去扳回局面,目標只有一個,我們怎樣實現並不重要,不管我們是在第1分鐘還是第60分鐘進球,1個進球會讓我們在這場比賽中處於領先,回到競爭當中。我們希望這是一場漫長的比賽,我們會做好我們的工作,我們很冷靜。”

關於埃梅里

保-託雷斯:“我們有一個比賽理念,自他到來以來我們就在以這樣的方式訓練,我們對此完全信任。我們已經成功戰勝了出色的對手,那些冠軍候選,他們在紙面上比我們更出色。我們將會看到非常有辨識度的比利亞雷亞爾,我們會全力以赴。”

關於英超球隊有意引進自己

保-託雷斯:“英超水平很高,就像西甲一樣,兩個聯賽風格不同但都得到了人們的尊敬。但我正要代表家鄉球隊踢歐冠半決賽,對我而言沒有比這更重要的了。”

(馬東宇)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