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7月23日讯 据《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引进中卫已经来到关键时刻,尽管他们仍未放弃孔德,但这名球员更接近加盟切尔西。考虑到目前的情况,巴萨启动了B计划,其中包括伊尼戈-马丁内斯和保-托雷斯。

孔德

巴萨没有放弃,切尔西已经竞争了很长时间,但巴萨仍然相信孔德为巴萨效力的意愿保持坚定,管理层将立即向塞维利亚开出首份报价。正如《世界体育报》所报道的那样,哈维的坚持是决定性的,事实上,哈维已经多次与球员进行交流,但切尔西和塞维利亚已经接近达成孔德的转会。

伊尼戈-马丁内斯

阿莱曼尼给毕尔巴鄂竞技主席乌里亚特打去电话,谈论了伊尼戈-马丁内斯的情况,因为他们认为孔德的到来会很复杂。伊尼戈-马丁内斯的合同还剩一年,他的解约金为8000万欧元。双方还没有进行谈判,面对巴萨的兴趣,毕尔巴鄂竞技方面保持冷静。哈维了解伊尼戈-马丁内斯,考虑到这名球员对西甲的熟悉,哈维认为如果他加盟球队,将会立即拿出表现。

保-托雷斯

巴萨也关注了保-托雷斯,但他并不是B计划的首选,因为他的身价高昂。2018年,保-托雷斯本可能成为巴萨球员,但2500万欧元的费用阻止了这笔交易。现在他的身价大约是5000万欧元,正如《世界体育报》报道的那样,伊尼戈-马丁内斯在经济上更加实惠。

(马东宇)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