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7月21日讯 拜仁新援德里赫特正在召开新援见面发布会,他也在接受采访时谈到多个话题。

——加盟感受

我受到了热烈欢迎。我已经和董事会聊过,感觉很棒。所有人对我都很好。

我很自豪能够成为这家俱乐部的一员,并能够为欧洲最佳俱乐部之一效力。这是莫大的荣耀。我会尽可能在训练中努力工作。

——拜仁是否做了很多努力来说服你加盟?

说服我来拜仁并没有多困难。拜仁是一家伟大的俱乐部,有着很棒的球迷群体。但我也的确对于那些计划很感兴趣。

我首先会做好防守,但还需要做得更多,我需要压上并且参与组织。

——有和荷兰的前拜仁球员聊过吗?

我几年前和罗本聊过,他全是在夸赞拜仁。据我所知,所有曾效力拜仁的荷兰球员都爱这家俱乐部。

——三年前本可能加盟拜仁

2019年的情况非常复杂。很多球队都想要签下我。当时或许还不是去拜仁的最佳时机,而现在机会来了。

——德语水平

我在一开始会用英语发号施令。但德语也很重要,好在德语和荷兰语有很多类似的词汇。我将会尽快学好这门语言。

——对拜仁生涯的期待

拜仁是世界上最大的俱乐部之一,我们希望赢得尽可能多的冠军。这对于拜仁这样的俱乐部才是常态。

我看了拜仁输给比利亚雷亚尔的欧冠比赛,那让人感到惊讶。希望我们本赛季的表现会更好。

(richard)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