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5月2日訊 多特蒙德在週六的聯賽中主場3-4不敵波鴻,《圖片報》報道他們在賽後遭到憤怒球迷的噓聲和扔酒杯攻擊,小將貝林厄姆在南看臺前留到了最後。

不敵波鴻是多特本賽季的第六次主場失利,並且是第四次至少丟4球(2-5勒沃庫森、2-4流浪者、1-4萊比錫),多特球迷對於這樣令人失望的表現已經受夠了:在輸給波鴻的賽後,南看臺上爆發出強烈的噓聲。

報道中表示多特球員們面對南看臺的噓聲止步不前,他們更願意站在禁區線的邊緣與看臺保持安全距離。而這令球迷更爲憤怒,他們的噓聲變得更大,還有人朝球員投擲了酒杯。

多特球員對於如何應對這種情況也存在分歧:當有些球員有意識地站在後面,並希望球隊離開時,多特的祕密領袖、球迷寵兒貝林厄姆則要求隊友們更靠近看臺一些。

最終在其他球員都離開之後,只有貝林厄姆又一次獨自一人留在充滿噓聲的南看臺前,並向球迷鼓掌致意——在此前多特主場慘敗萊比錫之後,他也是這樣做的。

(息木)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