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7月29日訊 本週三多特官方宣佈解僱首席球探皮拉瓦,他將跳槽到直接競爭對手拜仁處。德媒《圖片報》表示與其他俱樂部勾勾搭搭和工作成績不佳是他離任的主要原因。

《圖片報》消息稱,皮拉瓦在多特內部早就飽受爭議,他的部門早已不再支持他,因爲他作爲管理人員引起下屬的不滿。因此數週以來已經很明確的是,他原本到2023年的合約不會延長。

而結果就是皮拉瓦幾個月來都在聯賽內部尋找工作,他與柏林赫塔、波鴻、法蘭克福和拜仁都有接觸。在職期間這樣的求職行動惹怒了多特高層,主帥泰爾齊奇和新體育主管凱爾都不再與他有好的關係。近期彼此的溝通情況也極度惡化,不再可能繼續合作了。

皮拉瓦離任也因爲他專業上的不足:巴列爾迪、舒爾茨等糟糕引援是他的手筆,但貝林厄姆、桑喬、雷納、拉爾森、普利西奇、吉滕斯其實是由青訓部門主管裏肯帶到多特的。

事實就是,皮拉瓦的離任反而讓凱爾少了一些要處理的麻煩,他現在會認爲自己作爲主要負責人在多特的新開始將容易一些。

(息木)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