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4月30日訊 近日,天津津門虎俱樂部通過官方社交媒體,連續官宣了17名球員和教練員,目前確定加盟的球員中只有張一和徐嘉敏尚未正式官宣。據《天津日報》報道,津門虎俱樂部沒有在“五一”假期前官宣張一和徐嘉敏加盟,是因爲還沒得到足協註冊確認。

津門虎俱樂部之所以沒有在“五一”假期前推出張一和徐嘉敏的加盟海報,是因爲確定引進這兩名球員比較晚,他們的註冊材料是最後提交給中國足協的,稍後才能得到註冊確認。不過,天津球迷通過相關轉會網站,已經獲知他們的加盟手續正在辦理中,因此,在中國足協昨天關閉本賽季中超、中甲聯賽第一次轉會窗口之際,津門虎隊的陣容已經清晰。

津門虎俱樂部本賽季引進球員的數量,在整個中超陣營中橫向對比是比較多的,縱向對比參加頂級職業聯賽以來人員調整的情況,更是幾乎創下了一個“之最”。一方面是對上賽季組隊時間比較晚、人員班底搭建相對倉促和被動的一種修正;另一方面,是在力所能及的範圍內,盡最大努力做了隊伍的結構優化。

據統計,本賽季,津門虎隊已經官宣加盟的球員已經達到18名,包括:巴頓、鄭斌、王秋明、田依濃、周正、祖鵬超、李嶽峯、桂子涵、楊帆、石炎、楊梓豪、張衛、閆炳良、張星亮、貝里奇、安杜哈爾、羅薩、拉多尼奇。

(光影追夢)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