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4月19日訊 此前,在歐聯杯1/4決賽次回合巴薩對陣法蘭克福的比賽中,有大規模德國球迷湧入諾坎普球場。今天,巴薩俱樂部主席拉波爾塔召開了記者發佈會,就這一事件做出瞭解釋。發佈會上,拉波爾塔和巴薩市場部副總裁公佈了該比賽全部門票的購買情況,表示俱樂部網絡售票平臺過載是此次門票事件的主要原因,並有7800名季票會員轉售門票,俱樂部將予以處罰。

經俱樂部覈查,在售出的大部分門票中,售票處共售出1,500張,網絡平臺售出23,427張,通過旅行社售出3,670張,其中有一家旅行社存在不誠信和非法經營行爲,巴薩將會解除和該旅行社的合同。

拉波爾塔表示,此次球票問題出在網絡售票上。購票系統共拒絕了來自德國IP的2.7萬次購票申請,最終導致系統過載。售票時,俱樂部設置了一些管控機制,比如不允許德國信用卡購買球票等,但有大量來自德國的購票請求,導致系統超負荷運作。此外,拉波爾塔還指責了黃牛團隊和個人票販倒賣門票的行爲。

拉波爾塔還強調,有7,800 名季票會員轉售了自己的門票,這種行爲十分惡劣。俱樂部正在與法務部門討論相應的處罰措施。

具體門票購買和分發情況:

比賽出席人數:79,468

售出門票:34,435(通過歐足聯爲客隊球迷提供5,000張門票)

VIP門票:1,290

邀請票:2,425

季票:37,746

活動票:3,572

(Angie)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