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7月31日訊 據《每日體育報》報道,這個夏天,登貝萊在續約時曾要求巴薩主席拉波爾塔打造一支冠軍球隊,他喜歡競爭並相信巴薩下賽季將重返巔峯。

哈維在季前賽的新聞發佈會上表示,夏季這些新的簽約將在隊內產生一種競爭,最終競爭會有利於所有人。

隨着拉菲尼亞和萊萬多夫斯基的加盟,以及法蒂的復出,還有奧巴梅揚、德佩和費蘭-託雷斯,再加上續約後的登貝萊,哈維擁有了一個非常強大的攻擊羣,對這些球員來說,這意味着上陣時間將變得十分寶貴。

《每體》消息稱,在續約當天,登貝萊告訴拉波爾塔:“主席,我們必須打造一支強隊,因爲在新的賽季我們要爭奪所有冠軍。”登貝萊不但不害怕競爭,而且他認爲必須把巴薩打造成一支冠軍隊伍。因此,他張開了手臂歡迎所有新來的球員。

《每體》認爲,如今的登貝萊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具備前進的動力。上賽季末段,在克服了身體的傷病後,登貝萊在場上表現努力,他證明了自己值得收穫一份巴薩的新合同。這位25歲的法國邊鋒相信,這支巴薩有能力爭奪所有冠軍,俱樂部已經完成了任務,現在是時候輪到球隊以及教練組用優異的表現來回饋管理層和球迷。

(琪子餅)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