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4月18日訊 《足球報》表示,目前正在集訓的大連人依然處於困頓之中,球隊現階段仍未解決欠薪,註冊也未確定。

大連人近期以訓練與熱身賽爲主進行備戰,主帥謝暉還在考察前來試訓的球員。由於謝暉的人氣與威望較高,衝着他來試訓的球員較多,目前他也在甄選試訓球員。這些天大連人打了多場熱身賽,但最終通過試訓的球員名單還未確認,因爲這裏面有錯綜複雜的原因。

上賽季結束後,亞足聯向下屬所有會員協會強調,新賽季的註冊球隊必須嚴打欠薪,重點清理國際足聯已經裁決的欠薪案件。如果在賽季開始前仍舊不與被欠薪人聯繫協商解決的,不允許該隊伍在新賽季進行註冊,如果發現違規註冊,中國足協將被亞足聯追加處罰。大連人目前有多起敗訴官司的欠薪有待償還,是一筆不菲的費用,目前還沒有被完全解決。

大連人如果不早日解除債務危機,對俱樂部的引援工作是有一定影響的。目前外援都沒有回來,且歸期未定,如果想要有外援的話,還有一個途徑就是從中國聯賽中選擇外援,但即便是國內轉會也需要俱樂部順利通過註冊才能決定。

大連人在過去的降薪行動中一直比較強勢,因此有一種傳言,目前已經離隊的三名球員,孫鉑、鄭龍和李帥,或多或少都是因爲合同跟俱樂部有不同意見而離開。這三人都還有工作合同,因此他們是徹底解約,還是有可能回來,目前還不好說。

(博伊德沃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