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7月10日訊 中超第10輪比賽,大連人1-3不敵山東泰山。賽後,大連人主帥謝暉出席了新聞發佈會。

——點評比賽

比起首次交手,這次從比分上好一點,場面上也好一些,上半場閆相闖的射門打到門柱內側,當然差距還是很明顯的,對手四外援,衛冕冠軍,各個位置上個人的能力這是有目共睹的,但是我們的球員沒有放棄,不管是0-2還是0-3,之後還是堅持打自己的東西,也沒有爲了少輸一點,一直打到比賽結束。當然很多環節有待提高,三個丟球都是自己的失誤,第一個球解圍不遠,第二個球帶球失誤,第三個球也是中路,在沒有自己失誤的場面上不落後太多,當然失誤也是足球的一步,所以說還是要恭喜山東隊,這是非常精彩的一場比賽。

——廖力生的進球是不是成爲比賽轉折?

總體來說我們還是落於下風的,這個下風不是說一點點,可能這個球,對手是有一點運氣,可能上半場山東隊打得不是很好,但是他們下半場調整過來,他們的進攻實力還是非常強的。

——接下來球隊會怎樣調整?

我已經在上個發佈會說了,我非常有信心在主客場制的比賽裏,一週一賽的模式,對我們球隊的打法以及各方面都是非常有優勢的,就算是保持現在這個陣容,我都有非常大的把握留在這個級別。

——全華班作戰有哪些收穫?

在中國足球的現狀,很正常,外援又是有4+1的情況,是有史以來最多的外援配置,對全華班是來說非常困難的,我們拿到的分數在全華班裏邊排在第一位,特別是這個小組,廣州城現在還沒有拿分,每個隊基本都是滿員配置,我們能拿到10分,但是扣掉了3分,這是實實在在的10分,所以你扣分可以放到賽季結束後去看,不用現在看,我說10分完成任務,這是從實際角度看,這是一個很簡單的理解。

(南陵哭哭生)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