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7月19日訊 近日,大連人主帥謝暉接受了上海媒體《五星足球》節目的專訪。

前10輪比賽中,大連人拿到10個積分,謝暉認爲這是實實在在的,在新聞發佈會上,謝暉對於數據的引用也令人印象深刻。謝暉表示:“數字是很客觀的反映,我個人喜歡用這種方式切入,我們的數據收集方面也並不落後。它不比五大聯賽差多少,只是我們不習慣去面對數據,或者用數據闡述問題。不管是投入也好,收入也好,我們也忌諱去談投入的真正數字。這個是我們的文化習慣,忌諱這些數字。”

談到自己的執教風格,謝暉表示:“在我們的文化裏,做這種出頭鳥是積極還是負面,我覺得肯定是兩說。特別是在我們的文化底蘊裏面,還是不太喜歡這樣的一種風格。但是沒有辦法,實在是“一潭死水”,沒有辦法,只能用這樣的辦法來切入。所以也是沒有辦法而爲之。我覺得只要我說出來的東西秉承對專業的誠意或者是職業度,我覺得都這都是可以接受理解的。當然有些話比較直比較難聽,也是我有意爲之。”

談到引發熱議的“壓着打”戰術,謝暉表示:“壓着打是個積極的戰術,不畏強敵敢於冒險。所有的標籤可能在社會的弱勢羣體裏面得到一些共鳴。我覺得是非常正常,一點都不覺得奇怪。”

(超人)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