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4月12日訊 北京時間4月13日3:00,歐冠1/4決賽次回合,馬競將在主場迎戰曼城。主帥西蒙尼在賽前出席了新聞發佈會,他談到了歐足聯對馬競的制裁,首回合在客場的失利以及格列茲曼等話題。

關於歐足聯的制裁

(此前因部分馬競球迷在上週雙方第一回合的比賽中行爲不當,歐足聯要求馬競在本週的主場比賽中關閉部分看臺,大約需空出5000個座位,並在現場展示‘拒絕種族歧視’的橫幅)。

“我不記得此前在老特拉福德發生的事了(歐冠1/8決賽次回合,曼聯球迷在賽後對西蒙尼豎中指,看臺砸下水瓶等各種雜物)。你們是記者,你們可以給出更好的意見。我們是昨天下午才得知了歐足聯的決定。我們希望球迷們能夠到場爲球隊加油,我們也希望這件事能夠公平公正地得到解決,而歐足聯能夠一視同仁”。

關於球迷們想用舊的隊徽來比賽

“我們穿着馬競的紅白球衣,很多人想用舊的隊徽比賽,但我們正在用現在的隊徽.我們必須團結一致,贏得這場比賽,再次創造歷史。”

關於比賽的風格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足球哲學,我喜歡曼城的比賽方式,我也喜歡馬競的比賽風格,帶有那種激情,球員們充滿勇氣,爲比賽付出一切。我喜歡這兩種風格。”

給球迷們的話

“在球隊最困難的時候,請相信我們,我們會拿出最好的表現。我們所有人都必須團結一致才能獲勝,球員們上下一心非常關鍵,我們必須去贏得勝利。”

關於歐足聯的制裁

“我不能說這些,因爲這會讓我陷入麻煩。我希望我們的球迷都能夠到場,因爲這是一場歷史性的比賽。然後俱樂部內部也要做工作,確保我們的球迷都在大都會球場。”

關於首回合在客場的失利

“我們有一個計劃,球隊仍處於這個計劃之中。我們在客場做出了巨大的努力,我們知道曼城通過控球來掌控比賽,然後在狹小的空間裏發起進攻。我們專注於贏得本場比賽,那些談論客場的人可以說任何他們想說的,但我們有自己的計劃,我們將努力執行它。”

關於球隊在歐冠中糟糕的主場戰績

“我不知道這項數據,但這是一個打破敗績的好日子。另一方面,俱樂部正在爲禁令而努力,我們希望球隊的上訴能被批准,特別是爲了我們的球迷,我們希望他們與我們在一起。在之前的1/4決賽中,例如對陣萊比錫時,當時新冠疫情還在肆虐,而對陣切爾西時我們踢得很憤怒……我一直跟朋友們說,我已經很久沒有這種感覺了,就像2014年對陣巴薩時那樣,我希望我們能再次上演那個夜晚。”

關於格列茲曼

“格列茲曼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員之一。他贏得了世界盃,他在俱樂部表現出色,這對於他自己和每個人來說都很重要。他不是唯一要上場的人,場上會有11個人,再加上他在替補席上的隊友,我們都需要團結在一起。他渴望助攻,渴望得分,我相信他能勝任這個任務。”

關於本場比賽

“我們有很大的熱情和期望,想讓球隊有一個好的開局。我們的主場將有一個非常熱烈的氛圍。”

(Cuti)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