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7月31日訊 據西班牙媒體《馬卡報》報道,在馬競的季前熱身賽上,球隊新援維特塞爾出現在了中後衛的位置上,對此馬競主教練西蒙尼已經向比利時人闡明瞭自己的想法,他需要維特塞爾在特殊情況下踢中衛,而這名球員也願意在教練告訴他的任何位置上踢球。

維特塞爾作爲馬競球員踢的前兩場比賽並不像他自己想象的那樣,在人手短缺的情況下,比利時人不得不臨時充當中衛。首先是費利佩的缺席,然後是埃爾莫索,正因如此,西蒙尼毫不猶豫地將這名中場球員安排在了後防線的中路。

雖然這名前多特蒙德中場從一開始加盟就指出,他來到馬競後,可以在教練組告知他的任何位置上踢球,但事實是,西蒙尼並不想讓比利時人誤會,併爲他的新弟子澄清了情況。西蒙尼告訴比利時人,很明顯,自己會讓踢在中場,但在緊急情況和特殊情況下,也可能要打中衛,並且這也是球員完全能理解的事情。

此外,考慮到賽季中可能發生的不可預見的事件,阿根廷人不想派遣青年隊球員或其他球員來臨時踢中衛。說道這個,就讓人想起了上賽季馬競對陣波爾圖時發生的事情,當時西蒙尼不得不讓福薩里科打中衛,或者是賽季中馬競的傷病可能會重演目前的情況,造成只有兩名中衛可用。

最後,在馬競球隊內部,隨着維特塞爾的到來,他們的感覺再好不過了。這位足球運動員毫不介意爲球隊犧牲自己,改變了自己的位置,儘管他是球隊中資歷最成功的球員之一。毫無疑問,他們知道維特塞爾在中場的時刻會到來,無論他在哪個位置踢球,他都將是這支馬競的基礎。

(柯西莫)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