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4月5日訊 紐卡斯爾目前排名英超第15位,高出降級區9分,上一場大敗的喜鵲仍需要幾場勝利來穩住保級形勢。據鏡報報道,雖然紐卡可能要與夏窗頭號目標博特曼失之交臂,但英超新豪仍在計劃斥巨資補強陣容,且球隊引援的重點將會放在年輕球員身上。

此前,紐卡斯爾一直在求購里爾中衛博特曼。但有消息稱,AC米蘭已經非常接近簽下這名價值4000萬英鎊的荷蘭新星,並會爲他開出一份五年2000萬英鎊工資的長約。但這絲毫沒有阻礙這家由沙特資助的俱樂部買人的步伐,冬窗期間砸下9400萬英鎊的紐卡仍準備在夏窗砸錢,也列出了引援清單。

在過去幾周,球隊老闆阿曼達-斯塔維利會見了沙特的投資者,敲定了紐卡在夏天的引援計劃,來幫助球隊保級。主教練埃迪-豪對伯恩茅斯的勞埃德-凱利很感興趣,球隊後衛法比安-沙爾的合同也將在六月到期,俱樂部正在就新合同進行談判。

紐卡目前已經敲定了球隊需要補充的位置,引援重點包括一名射手、一名主力中場球員和一名中後衛。

在中場上,布萊頓的伊夫斯-比蘇馬和利茲聯中場悍將卡爾文-菲利普斯是頭號目標。在進攻端,本菲卡的達爾文-努涅斯和埃弗頓的卡爾維特-勒溫是熱門人選。球隊也會考慮簽下一名年輕的門將,喜鵲把目光放到了曼聯的亨德森以及薩姆-約翰遜身上,這可能會給現任門將杜布拉夫卡帶來壓力。

總的來說,紐卡斯爾夏窗引援將把重點將放在嶄露頭角的年輕球員上,而不是狀態有所下滑的超級球星,從而降低球隊的平均年齡。

近年來,喜鵲在出售球員上不算理想,沒能籌集到現金,因此,他們將不得不減少球員數量。今年夏天,紐卡也計劃削減臃腫的球隊陣容,籌集資金,其中最有可能離隊的球員是價值1000萬英鎊的阿爾米隆,他沒能得到埃迪-豪的重用。

(Angie)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