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7月30日訊 據《電訊報》報道,紐卡斯爾已開價4000萬英鎊,求購萊斯特城的英格蘭攻擊型中場詹姆斯-麥迪遜。

《電訊報》瞭解到,紐卡斯爾在週五開出一份豐厚報價,但這份報價被萊斯特城拒絕,藍狐是這個夏窗至今唯一一支還沒有進行引援的英超球隊。

25歲的麥迪遜已被確定爲紐卡斯爾今夏的一個關鍵引援目標,喜鵲現在正在權衡是否要開出一份更好的報價。如果報價成功,4000萬英鎊將使麥迪遜與喬林頓並列,成爲紐卡斯爾隊史最貴引援。

萊斯特城在2018年6月花費2500萬英鎊從諾維奇簽下麥迪遜,效力藍狐期間,這位英格蘭國腳證明了自己實力,並在羅傑斯指導下不斷成長。

萊斯特城對麥迪遜的立場很耐人尋味,由於財政公平原則的問題,以及陣容頭重腳輕的事實,他們需要在今年夏天出售球員來籌集轉會資金。

拒絕紐卡斯爾報價的決定似乎表明,萊斯特城認爲麥迪遜是羅傑斯下賽季計劃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儘管俱樂部現在顯然需要資金流入。

紐卡斯爾今年夏天已經簽下了博特曼、塔吉特和尼克-波普,而對麥迪遜的出價是他們夏窗迄今爲止最有野心的一次轉會運作。

在週五晚的友誼賽中戰勝亞特蘭大後,埃迪-豪被問及進攻端引援的問題,他說道:“永遠不要說永遠,但隨着時間的推移,這看起來越來越不可能。”

“然而,最重要的是我們得到合適的球員,而不是我們得到他們的速度。”

麥迪遜在2020年8月與萊斯特城漲薪續約,目前他的合同還剩兩年,萊斯特城現在可能與他進行續約談判。

上賽季,麥迪遜在各項賽事中爲萊斯特城貢獻18球12助。

(地精殺手)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