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7月12日訊 據《阿斯報》報道,阿森西奧的態度已有了180度的轉變,現在他想要留在皇馬。

此前,阿森西奧似乎更接近離隊,他與紐卡斯爾、AC米蘭以及利物浦都傳出過緋聞。據悉,由於擔心姆巴佩到來會影響自己獲得出場機會,爲了爭取參加卡塔爾世界盃,阿森西奧甚至不惜與長期合作的經紀人霍拉西奧-加吉奧利分道揚鑣,選擇轉投超級經紀人門德斯門下,爲的就是能夠獲得更多轉會大球隊的機會。

不過,由於姆巴佩最終沒有到來,阿森西奧已對自己的未來規劃作出了調整。隨着貝爾、約維奇和伊斯科等人的離開,以及球隊在進攻端方面沒有進行引援,阿森西奧對於自己下賽季的出場機會感到樂觀。安切洛蒂也對球員展現出了信心,並讓阿森西奧知道他是自己計劃中的重要一部分。這一切都讓阿森西奧信心高漲,想要留隊並在皇馬度過一個出色的賽季。

阿森西奧目前只剩1年合同,皇馬沒有聯繫他談續約,但這並沒有讓球員感到擔心,他知道如果自己新賽季表現出色,就會有機會延長合同。而即使皇馬不和自己續約,明夏他也可以自由轉會,去其他球隊獲得一份優厚的合同。

阿森西奧現在的決定是留隊並繼續履行自己的合同,如果季前賽和新賽季初他在隊內的出場情況不如預期,那麼屆時他還有時間可以選擇轉會。若皇馬在進攻端進行引援,也可能改變球員的想法,不過目前阿森西奧只專注於留下並踢出自己皇馬生涯最好的表現。

(地精殺手)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