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4月2日讯 意大利奥委会主席乔瓦尼-马拉戈接受全市场采访时表示,只有时间才能证明曼奇尼留任意大利国家队主教练是否正确。

意大利在上个月的第一场世界杯附加赛中0-1不敌北马其顿,无缘即将到来的卡塔尔世界杯。这是意大利连续第二次不能参加世界杯,他们的下次机会在漫长的四年之后。经历了灾难性的世界杯附加赛之后,主教练曼奇尼依然留任。

面对全市场的采访,马拉戈说道:“未来会告诉我们这是否是最好的选择,当然我觉得是。有效的替代方案并不容易,而且曼奇尼是球队非常重要的基础。他作为主教练为我们赢得了欧洲杯,也打破了最多赢球纪录。我们需要看曼奇尼自己是否有动力设定新的方向并留到2026年。”

现在的明星球员像因西涅,因莫比莱会慢慢淡出阵容,而斯卡马卡和拉斯帕多里这样的年轻球员会取代他们。曼奇尼将在未来两年改造蓝衣军团,组建新的阵容,以便在2024年欧洲杯上表现出色,力争卫冕。

(Greg)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