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4月2日訊 意大利奧委會主席喬瓦尼-馬拉戈接受全市場採訪時表示,只有時間才能證明曼奇尼留任意大利國家隊主教練是否正確。

意大利在上個月的第一場世界盃附加賽中0-1不敵北馬其頓,無緣即將到來的卡塔爾世界盃。這是意大利連續第二次不能參加世界盃,他們的下次機會在漫長的四年之後。經歷了災難性的世界盃附加賽之後,主教練曼奇尼依然留任。

面對全市場的採訪,馬拉戈說道:“未來會告訴我們這是否是最好的選擇,當然我覺得是。有效的替代方案並不容易,而且曼奇尼是球隊非常重要的基礎。他作爲主教練爲我們贏得了歐洲盃,也打破了最多贏球紀錄。我們需要看曼奇尼自己是否有動力設定新的方向並留到2026年。”

現在的明星球員像因西涅,因莫比萊會慢慢淡出陣容,而斯卡馬卡和拉斯帕多里這樣的年輕球員會取代他們。曼奇尼將在未來兩年改造藍衣軍團,組建新的陣容,以便在2024年歐洲盃上表現出色,力爭衛冕。

(Greg)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