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7月2日訊 2022卡塔爾世界盃烏拉圭同葡萄牙,韓國以及加納分在了同一小組,對於這個比賽,本坦庫爾在接受採訪的時候談到了自己的看法。

本坦庫爾笑着說:“我認爲那會是非常棒的世界盃,無論C羅是在國家隊還是在皇馬的時候,我們都有過交手。同孫興慜我們在友誼賽的時候也有過交手,我已經跟他說了,他需要小心點。”

“孫興慜跟我說,烏拉圭人非常堅強,是一個很難踢的對手,那很正常,他們也都有很強的陣容,因此那會是非常棒的世界盃,很高興能夠同他們交手。”

對於自己之前的俱樂部轉會經歷,本坦庫爾說:“當時當特維斯回到博卡青年的時候,合同中有一個條款,其中包括了五名博卡的年輕球員,我就是其中的一個。在那裏,我認爲我很小的時候就學會了如何面對壓力,我必須學會如何走進賽場,享受比賽,我很喜歡,我會盡可能的保持冷靜。”

“我在博卡青年同特維斯待了一年,然後尤文激活了那個條款,那就是我加盟尤文的情況。與C羅做隊友是一次美好的經歷,我們都知道他是一個好人,一名出色的球員,但和他做隊友,每天和他一起分享是一種獨特的經歷。”

(vivian)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