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6月18日讯 在接受《足球之夜》节目采访时,多名河南嵩山龙门球员谈到了队内的情况以及主教练哈维尔为这支球队带来的变化。

新加盟的钟义浩表示:“河南队是一支非常硬气的队伍,来了之后发现球队非常团结,不管生活上还是场外,大家始终都团结一心。”

从梯队提拔进入一线队的年轻球员杜智轩也介绍了队内的氛围,“我觉得还是要做好自己本职工作,队里的老大哥们对我们也比较照顾,不管场上场下,平时的点点滴滴,都会帮助我们。今年从梯队上来的也不只是我一个,还有很多河南本土青训的球员,对于我们来说都是一个良性的竞争,还是要脚踏实地把心气沉下来,一场一场去拼,只要上场就要全力以赴。”

谈到自己对技战术方面的期待,王上源表示:“希望我们在前几个赛季的基础上更多去控球,在进攻上打出更多的内容,所以我觉得今年我们的改变还是挺大的。”

效力球队多年的门将王国明谈到了哈维尔带来的变化:“他来了这三年,跟以前的训练是不一样的,进攻也好,防守也好,以前的建业是传统的防守,强调纪律性,但是现在我们和往年是不一样的,我们有更高的想法。”

(南陵哭哭生)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