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7月2日讯 2022卡塔尔世界杯乌拉圭同葡萄牙,韩国以及加纳分在了同一小组,对于这个比赛,本坦库尔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谈到了自己的看法。

本坦库尔笑着说:“我认为那会是非常棒的世界杯,无论C罗是在国家队还是在皇马的时候,我们都有过交手。同孙兴慜我们在友谊赛的时候也有过交手,我已经跟他说了,他需要小心点。”

“孙兴慜跟我说,乌拉圭人非常坚强,是一个很难踢的对手,那很正常,他们也都有很强的阵容,因此那会是非常棒的世界杯,很高兴能够同他们交手。”

对于自己之前的俱乐部转会经历,本坦库尔说:“当时当特维斯回到博卡青年的时候,合同中有一个条款,其中包括了五名博卡的年轻球员,我就是其中的一个。在那里,我认为我很小的时候就学会了如何面对压力,我必须学会如何走进赛场,享受比赛,我很喜欢,我会尽可能的保持冷静。”

“我在博卡青年同特维斯待了一年,然后尤文激活了那个条款,那就是我加盟尤文的情况。与C罗做队友是一次美好的经历,我们都知道他是一个好人,一名出色的球员,但和他做队友,每天和他一起分享是一种独特的经历。”

(vivian)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