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4月1日訊 在接受曼聯官網採訪時,馬蒂奇表示,他試圖幫助年輕球員,而年輕球員也願意聽取他的意見。

馬蒂奇說道:“當你有更多的經驗時,你會用不同的眼光看待足球,而我在踢了這麼多年足球后,自然擁有很多經驗。我試圖幫助年輕球員,當我看到他們需要的時候,會給他們一些好的指導,這並不意味着我比他們更好,但有時看到他們需要改進的地方,我可以告訴他們。”

“像伊蘭加這樣的球員,他們總是聽取更有經驗的球員的意見,他們想要提高,我也是。當年長的球員告訴我一些事情時,我喜歡這樣,我總是想傾聽並提高。在球隊中,我們有很多年輕球員仍然需要提高,並且想要提高,這很好。”

談及國際比賽日期間與年輕球員一起訓練,馬蒂奇說道:“和我們一起訓練的球員都是曼聯球員,他們是俱樂部的未來,所以看到他們和我們一起訓練總是很好。這對他們來說也很好,可以讓他們自己和老隊員比較一下。而對我來說,這總是好的,和年輕球員在一起讓我覺得自己更年輕了!他們的能量豐富,並把能量傳遞給了我們。”

“我需要努力幫助年輕人進步,讓他們每天都變得更好。當我像他們這麼大時,老隊員試圖幫助我,所以我認爲這是很自然的。我討厭那些認爲當他們不踢球時,足球就不再存在的球員。球員總是需要提高,我們需要努力幫助每一個年輕球員比我們更好。”

(Luca)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