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4月1日讯 在接受曼联官网采访时,马蒂奇表示,他试图帮助年轻球员,而年轻球员也愿意听取他的意见。

马蒂奇说道:“当你有更多的经验时,你会用不同的眼光看待足球,而我在踢了这么多年足球后,自然拥有很多经验。我试图帮助年轻球员,当我看到他们需要的时候,会给他们一些好的指导,这并不意味着我比他们更好,但有时看到他们需要改进的地方,我可以告诉他们。”

“像伊兰加这样的球员,他们总是听取更有经验的球员的意见,他们想要提高,我也是。当年长的球员告诉我一些事情时,我喜欢这样,我总是想倾听并提高。在球队中,我们有很多年轻球员仍然需要提高,并且想要提高,这很好。”

谈及国际比赛日期间与年轻球员一起训练,马蒂奇说道:“和我们一起训练的球员都是曼联球员,他们是俱乐部的未来,所以看到他们和我们一起训练总是很好。这对他们来说也很好,可以让他们自己和老队员比较一下。而对我来说,这总是好的,和年轻球员在一起让我觉得自己更年轻了!他们的能量丰富,并把能量传递给了我们。”

“我需要努力帮助年轻人进步,让他们每天都变得更好。当我像他们这么大时,老队员试图帮助我,所以我认为这是很自然的。我讨厌那些认为当他们不踢球时,足球就不再存在的球员。球员总是需要提高,我们需要努力帮助每一个年轻球员比我们更好。”

(Luca)

相关文章